103年記帳士培訓班期末考試解答




短短的課程消逝即過,雖然時間不長但是可以明顯感覺到同學們的熱情,希望我的教學和提供資訊能夠讓大家有所幫助,下面是最後一次測驗的解答,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參考,雖然少了課堂的場域,有什麼問題仍然可以在網路這個地方暢所欲 "問" ,不用顧慮太多;最後我知道今天年的十一月記帳士的考試合格,是許多同學們的目標,在這邊預祝大家:

金榜題名! 心想事成!






ok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不好意思 我是逢甲記帳士班的同學 想請問一下 一剛開始有說到會計學題目的練習 請問書是林惠真教授的會計學新論還是會計學-理論與應用?

Shimin.Lin 提到...

同學您好!當初我推薦的是林教授的會計學新論,題型較多且基礎,希望你可以用這本題庫小試一下身手囉!有問題歡迎可以上來討論~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~我是李宗承
我今年記帳士過了
分數不錯
最近在安排高考補習時間和賺後續一年生活費
等告一段落後我去找你~

Shimin.Lin 提到...

To 宗承
收到你留言非常的歡欣,恭喜你有一個好的開始,再接再厲我想一定也會在高考上有好的表現,有機會也歡迎到我這邊來坐坐,先在這邊祝你新春愉快~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自慢.自蔓
Power by Fully-CPA